Flournox

Q:小时候希望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类?现在还在坚持吗?

天惹我刚开提问居然有这么厉害的提问机器人吗LOFTER简直太厉害?!?!

啊小时候啊,特别小的时候被迪士尼动画洗脑想要嫁个有钱人做全职妈妈(。

话说这根本不能坚持吧!!!窝已经长成了女汉子啊!!!不工作简直能让我死?!?!

后来有一段时间,大概是七八岁的时候吧,各种在纸上画房间的平面图,想着以后要做建筑设计师之类的。

再后来喜欢上画画,但是也没有正儿八经好好学过,到现在人体都画不好,所以画家什么的当然就算了。

大概十一二岁的时候接触了PS,当时在混贴吧,就各种给人做签啦什么的,后来进了校刊,开始做杂志排版和海报之类的。再然后到大学,就是各种社团宣传资料的还有正儿八经的艺术课作品了。平面设计倒是一直坚持到现在,算来也有八九年了。

写作的话,也和平面设计差不多一个时间开始的吧?最开始就是发在贴吧里,现在再看简直不忍直视hhhhhh初中的时候脑洞开得特别大,简直YY出了一个上下五千年包含科幻奇幻魔幻战争现代爱情等诸多元素的世界观hhhh但结果一个故事也没写出来,就是捣鼓了一堆设定hhhhhh高中之后的文多多少少就能看了点,原创写了一点,TF写了一点,米英写了一点,城市拟人写了一点,青黑开了个大坑,写了尼玛两个暑假了都还没有写完hhhh简直有生之年系列hhhhh现在作业多到不行压力山大的时候就会开新坑hhhhh虽然因为学业的关系一直是低产量,不过也一直坚持到了现在。

至于计算机,算是学了之后才被hook上的吧?虽然因为父母的关系很早就接触了PC,平面设计上也很依赖电脑,但是上大学之前根本没动过做程序员的念头。但是能够进入IT业真的很棒啊,就像画画和写作一样,是在创造啊。

小时候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其实也没有很固定的想法,即使是现在也没有什么称得上梦想的东西,但是只要在路上前进就好了吧?其实也不过就是,走一段路,看一段风景。

啊,当然,其实我还是很想嫁有钱人(ry

评论

热度(3)

标签 问答